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燕之屋碗燕:引领工艺时尚,致敬品质生活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8/3/26 14:59:16|

    前日,2018年广东春季时装周在广州流花展贸中心盛大启幕,来自各行各业700余人共同出席了开幕式。本届开幕式上,燕之屋·碗燕作为现场唯一燕窝品牌,凭借“81道工序,一盏一碗,独立炖煮,一碗独具匠心的好燕窝”荣膺“工匠艺术时尚大奖”。

 

(燕之屋荣膺“新快报20周年风尚大奖-工匠艺术时尚大奖”)

    “新快报20周年风尚大奖”分为生活方式、工匠艺术以及文化艺术三大类型,是属于美、属于善、属于锐意进取、跨界融合又坚守初心的奖项,是对那些在泛时尚领域中为大众品质生活不遗余力的品牌和个人的致敬。

 

(燕之屋荣膺“新快报20周年风尚大奖-工匠艺术时尚大奖”)

    谈到“工匠”与“时尚”,燕之屋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广辉自信地说道:“燕之屋是二者的完美结合。”燕之屋深耕燕窝行业,一碗小小的燕窝里凝聚了整个企业的理想追求。作为唯一一个国家实验室认证的品牌,二十年的积累和底蕴,继承传统又紧跟时代发展、消费需求变化,燕之屋在工艺和技术上不断突破和创新,一直以专家和工匠的角色去解决消费者食用燕窝的痛点,给大众更有质感的生活,始终走在行业的前沿。

    同时,燕之屋品牌与此次开幕式主题“为善而生,致敬梦想”也有着极高的契合度。燕窝是金丝燕为爱而生的产物,是大自然给人类的无私馈赠。燕之屋品牌创立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更多国人享用好燕窝,“为天下人炖煮一碗好燕窝”。因着“用燕窝造福国人”的伟大理想,燕之屋坚守初心、精益求精,回首走过的每一步无不是在致敬梦想。

 

(燕之屋:为善而生,致敬梦想)

    “我们如履薄冰,我们激情万丈。”张总说道。“工匠艺术时尚大奖”是对燕之屋二十年的总结,也是对燕之屋下一个二十年的鞭策。在中国制造升级、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燕之屋必将担当起为国人带来品质生活的使命,锐意进取,提高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