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明新闻网 > 娱乐 > 潮流娱乐 > 正文

《回家的礼物》第三季惊喜回归,火箭少女101暖心助力

来源:光明新闻网| 2019/1/24 15:19:21|

腾讯新闻策划出品的《回家的礼物》第三季开播前便备受期待,已经成为春运归家途中最期待的直播大餐。

助力1.jpg 

点击进入直播:https://news.qq.com/zt2019/hjdlw2019/index.htm

 

前两季《回家的礼物》收获千万直播观众,回放观看数更是屡创新高,见证了多位旅客爱的回忆。一份份暖心的礼物故事,就像是美好的诗篇,传递着幸福与感动。为节目重新编曲的《常回家看看》2019回家的礼物版,更是特别到邀请蔡国庆老师演唱,并立即火爆各大视频媒体。

 

为了让更多的春运旅客感受到冬季的温暖,《回家的礼物》第三季在直播场景、明星阵容及互动形式上全新升级,不仅有“元气礼物大使”,还有“惊喜魔力团”和“惊喜召唤师”。

 

火箭少女101的小姐姐——孟美岐、Yamy、 赖美云、 段奥娟、杨超越化身“元气礼物大使”空降演播室参与互动,在直播现场与四位“惊喜魔力团”成员,一同聆听和讨论前方故事,并构思送礼方案。当日最动人故事,会由当天“值班”的小姐姐亲自送出礼物惊喜。在节目的最后一天,更有最大惊喜值得期待!

助力2.jpg 

 

助力3.jpg 

火箭少女_101孟美岐24日当值

 

两位“惊喜召唤师”——曾宝仪、陈铭聆听春运旅客的心路历程,为魔力惊喜团和元气礼物大使出谋划策,倾诉烦恼、召唤惊喜。如果你想要偶遇他们,可以锁定北京首都机场、上海虹桥火车站、深圳北火车站、西安火车站4地的前线采访间,还有其他的《回家的礼物》等你打开。

微信截图_20190124144522.jpg 

 

四位“魔力惊喜团”成员——傅首尔、徐腾、刘泽煊、史里芬以各自独特的方式,为火箭少女小姐姐出谋划策,创造新春惊喜。这些礼物或许是卸下伪装后的暖心、或许是“土酷”的热闹、或许是浪漫的甜蜜、或许是“魔幻”的脑洞,等你提前锁定。

微信截图_20190124144548.jpg 

 

2019年1月24-28日连续5天,每天11:00起,《回家的礼物》第三季将在腾讯新闻连续直播10小时,更将提供全程回看及精彩片段点播,随时重温温暖瞬间。如果你有想要分享的回家故事,或者想要通过一份特别的回家的礼物,“说出”你还未开口表达的心意,可以前往前线采访间,或者参与QQ兴趣部落、yoo视频和快手的故事征集活动,就有可能被惊喜魔力团pick,为你创造惊喜!

 

助力6.jpg